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懸挂15分鐘.市會派人拆民行黨旗



市議會拆除行動黨黨旗的風波,驚動警方人員到場了解情況,左4起為謝琪清和余發。

(芙蓉3日訊)芙蓉市議會拆黨旗,民主行動黨要員肉身擋羅厘!

民主行動黨芙蓉新城支部要員,昨晚在奧克蘭龍鳳殿酒家舉行晚宴前,因黨旗被拆除,險與市議會執法人員起沖突,雙方經過一番爭執,執法人員最終歸還所有黨旗,平息風波。

該黨是配合“齊力協力,制衡國陣”晚宴的舉行,于昨午5時在路邊懸掛黨旗,詎料旗子掛上不到15分鐘,市議會執法組便派出羅厘和近10名執法人員,拆除奧克蘭一帶的旗幟。

執法組的行動,驚動了當時在會場進行準備工作的民行黨員,該黨森州宣傳秘者謝琪清,馬上連同芙蓉新城支部副主席余發驅車追蹤市議會羅厘,並在靠近芙蓉新城體育中心外的路段截停執法人員。

執法人員見到該黨黨員時,曾企圖上車離開,余發見狀后即刻跑到羅厘前面,用肉身阻擋羅厘去路。

羅厘司機欲往后退時,謝琪清也走到羅厘后面阻止他們離去,並因拆除黨旗一事與執法人員爭論。

該黨森州組織秘書李光興、副組織秘書吳金財、亞沙支部主席劉天財隨后陸續到場,經過一番爭論后,執法人員才把已搬上羅厘的黨旗歸還給他們,惟有關旗子已損壞。

謝琪清也在阻止羅厘離去時,腳部被羅厘后面的車斗弄傷。

此事也驚動路過的警察巡邏車,向該黨一行人了解情況。

謝氏過后在晚宴上致詞時,向與會者道出事件經過,並在會場播放當時攝下的照片。

謝琪清:不合理對待絕不向市會低頭

市議會執法人員面對行動黨要員的質問時,企圖上車離開,結果上演肉身阻擋羅厘去路的一幕。

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謝琪清指出,該黨對于芙蓉市議會不合理的對待,絕不低頭。

他針對市議會拆除該黨黨旗的行動,在晚宴致詞時說,巫統舉行活動前的一個月能在街上掛起黨旗,行動黨在活動會場外掛起的旗幟,15分鐘后卻被市議會拆除,對該黨不公平。

他說,該黨與執法人員爭論時,堅持一定要對方歸還所有黨旗,一張都不能少。

他說,該黨決定就此事于周六前往芙蓉警局報案,並在星期一把所有被執法人員損壞的黨旗拿到芙蓉市議會大廈,以表達不滿。

他說,他們不能接受市議會不合理的行動,如果他們選擇忍耐,只會讓市會變本加厲。

該黨森州主席陸兆福更揶揄市議會看到火箭旗就迫不及待把旗拆下,是心虛的行為。

他說,既然政府用了數億令吉讓火箭升空,希望選民在來屆大選時,也讓國陣政府目瞪口呆的看著一支支的火箭“升空”。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uring the pandora online World War II, Art Deco jewellery was cheap pandora a very popular style among women. The females started pandora jewellery wearing short dresses and cut their hair short. And pandora australia such boyish style was accessorized with Art Deco jewellery. They used pandora charms long dangling earrings and necklaces, multiple bracelets and bold pandora charms sale rings.Art Deco jewellery has harshly geometric and symmetrical theme instead cheap pandora charms of free flowing curves and naturalistic motifs. Art Deco Jewelry pandora charm today displays designs that consist of arcs, circles, rectangles, squares, and pandora charms australia triangles. Bracelets, earrings, necklaces and rings are added with long lines and curves.One pandora braceleexample of Art Deco jewelry is the Art Deco ring.Art Deco rings have sophisticated sparkle and bold styles. These rings are not intended for a subtle look, they are meant to be noticed. Hence, these are perfect for people with bold sty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