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芙蓉拿督昔阿末路路面嚴重損壞


森行動黨質疑市議會承包商重鋪道路素質,右起為謝琪清、吳金財。 


芙蓉拿督昔阿末路的路面凹凸不平,出現許多小窟窿。

(芙蓉12日訊)芙蓉拿督昔阿末路的路面嚴重損壞,民主行動黨森州宣傳秘書謝琪清質疑重鋪不到9個月的道路,是否符合規格。 

他指出,芙蓉拿督昔阿末路自上週六開始,路面開始出現嚴重的損壞,不排除與上週爆水管事件有關。 

“在今年3月30日,芙蓉市議會曾委派承包商重鋪昔阿末路,可是距離現在不到9個月,就出現爛路。” 

他質疑承包商所用的鋪路材料,是否符合市中心道路規格,畢竟昔阿末路的車輛流量高,每天有上萬輛車行駛。 

他認為,市議會有必要確保,承包商在進行任何工程時達到一定的規格,就像目前的爛路問題,對公眾造成不便,也有礙市容。 

“希望市議會可採取適當的行動,如果是承包商的問題,應促承包商重鋪道路,不要再以鋪路洞的方式補救。” 

與此同時,該黨森州副組織秘書吳金財指出,一間公司通常有負責品質管理的員工,而市議會工程師也應鑑定承包商的工程是否有素質,以免出現“豆腐工程”的現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