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芙百美園第二期路口 新交通燈近期操作

(芙蓉17日訊)建竣后未啟用的芙蓉百美花園第二期路口新交通燈,估計在近期內操作。

武吉甲巴央州議員謝琪清披露,中環公路第二期計劃在芙蓉百美花園展開提升道路工程,並在該花園主要公路增設2座交通燈,分別是金馬揚商業區路口及百美花園第二期路口。

他說,金馬揚商業區路口的交通燈已在去年啟用,至于百美花園第二期路口的交通燈已在今年1月完成,但因電纜問題,近期才獲解決。

“今早我與中環公路承包商接洽,反映完成設置的交通燈如果不啟用,將造成很大的問題。”

發生數宗車禍

謝琪清是今午聯同特別助理華漢偉巡視芙蓉百美花園第二期路口后,向記者如是指出。

他說,百美花園主要公路從過去的單車道,提升至目前往返各有3車道,路面寬度增加3倍。

“在沒有交通燈下,從百美花園第二期而來的車輛,如要轉出大道,或從亞沙新村要進入百美花園第二期時,道路使用者都會面對困難,因為直駛的車輛車速很快。”

他說,最近幾個星期當地已發生數宗車禍,所幸情況不致嚴重,惟他希望新設的交通燈盡快啟用,讓居民在沒有壓力下使用道路。

他指出,承包商表示在這幾天將啟用交通燈;該路口除了百美花園,還有金龍花園也使用,估計有逾1000戶居民使用該路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