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雪蘭莪‧雙溪比力)森州武吉甲巴央州議員謝琪清說,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的特別助理黃傳好拒絕被反貪污委員會官員帶回反貪委會總部助查後,反貪委會 官員遂動手強行逮捕黃傳好,並把黃傳好壓倒在地,他較後更因右膝蓋嚴重受傷而無法行走。為討回公道,黃傳好在劉天球等人陪同下向警方報案,並到醫院驗傷。

反貪委會尚未擺脫趙明福在雪州反貪委會總部離奇墜樓身亡事件的糾纏,今日(週五,8月14日)早上9點多又在劉天球設於雙溪比力的服務中心樓下引發強行逮捕黃傳好的事件。

現年50歲的黃傳好是以劉天球特別助理的身份,打理這間位於雙溪比力的服務中心。他也是雪邦市議員兼雙溪比力行動黨支部秘書。

劉天球陪同報案

也是黃傳好的代表律師的謝琪清說,事發時,他恰好人在現場。目睹事發過程的他披露,反貪委會是在早前就已和黃傳好約定週五早上在雙溪比力的服務中心見面,以助查劉天球的選區撥款事件。

“黃傳好也非常合作,並已準備好相關文件,且在反貪委會指定的時間及地點‘恭候’官員的到來。”

他說,週五上午9點,一批反貪委會的官員抵達服務中心後,其中5人就走上一樓會見黃傳好,餘者則在樓下等候。

“官員當時向黃傳好表明要帶他回到布城的反貪委會總部進行調查工作,不過,黃傳好卻為了遵守雪州政府的指示,即只能在雪州政府大廈接受調查的指示,而拒絕了官員的要求。”

他指出,自從趙明福在反貪委會總部墜樓身亡事件發生後,雪州政府已表明,反貪委會官員只能在雪州政府大廈或相關辦事處盤查雪州官員或官員的助理。

“黃傳好既是雪州政府委任的市議員,他就必須遵守雪州政府所訂下的上述指示。可是,官員卻援引法令,非要把黃傳好帶回反貪總部不可。”

他說,雙方商談後,黃傳好認為既然自己沒有做錯甚麼事,就無須害怕,於是,黃傳好便答應官員,他願意前往反貪總部助查,不過,黃傳好要求先到雙溪比力警局備案,以確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官員當時也同意黃傳好的要求,並表示他們將到同一間警局備案。

謝琪清追述,當他和黃傳好準備去警局時,他們一下樓,在樓下等候的反貪官員即直接強行逮捕黃傳好,而黃傳好則因來不及反應,而當場被3名官員捉住。

他指出,黃傳好不甘就範,遂奮力掙扎,並與官員發生肢體衝突,結果,黃傳好在掙扎期間跌倒在地,且右膝蓋受傷。整個衝突過程發生得非常快,且有不少人目擊過程,所幸未釀成更嚴重的受傷事件。

“事後,黃傳好及反貪官員各自到雙溪比力警局報案,黃傳好過後也到沙登中央醫院驗傷。”

要求反貪會暫緩調查

黃傳好的代表律師兼森州武吉甲巴央州議員謝琪清披露,黃傳好跌傷後,他就主動與反貪委會官員交涉,並質問對方為何食言,最終,反貪委會官員答應讓黃傳好先到警局報案。

較後,劉天球說,由於黃傳好已受傷,且其95歲父親目前仍臥病在床,因此,他要求反貪委會官員暫緩調查此案。

“我會嘗試聯絡反貪委會高層,要求他們暫緩調查此案。”

律師指反貪會不守信用

針對黃傳好在被反貪委會逮捕途中受傷一事,黃傳好的代表律師謝琪清抨擊反貪委會官員不守信用,且行為非常粗暴和野蠻。

他說,既然反貪委會官員已答應讓黃傳好先向警方備案,那麼,官員就不應該出爾反爾,強行逮捕黃傳好。

謝琪清也是森州行動黨秘書,他披露,黃傳好一直都很配合反貪委會的要求,並已準備相關文件供反貪委會取用,即使官員要帶走有關文件,黃傳好也一定會答應。

“可是,官員在答應了讓黃傳好先備案後,卻不守信用,並粗暴對待黃傳好,導致他受傷,官員的行為簡直是野蠻。”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uring the pandora online World War II, Art Deco jewellery was cheap pandora a very popular style among women. The females started pandora jewellery wearing short dresses and cut their hair short. And pandora australia such boyish style was accessorized with Art Deco jewellery. They used pandora charms long dangling earrings and necklaces, multiple bracelets and bold pandora charms sale rings.Art Deco jewellery has harshly geometric and symmetrical theme instead cheap pandora charms of free flowing curves and naturalistic motifs. Art Deco Jewelry pandora charm today displays designs that consist of arcs, circles, rectangles, squares, and pandora charms australia triangles. Bracelets, earrings, necklaces and rings are added with long lines and curves.One pandora braceleexample of Art Deco jewelry is the Art Deco ring.Art Deco rings have sophisticated sparkle and bold styles. These rings are not intended for a subtle look, they are meant to be noticed. Hence, these are perfect for people with bold sty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