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汝來市會不知管轄區

謝琪清:申請路燈被拒
汝來市會不知管轄區
(芙蓉5日訊)武吉甲巴央區州議員謝琪清抨擊汝來市議會,不清楚本身的管轄範圍。

謝琪清說,日前他接獲拉務原住民甘榜昔比居民投訴,指當地雖有電源及電燈柱卻沒路燈,因此,他在10月份時致函給汝來市議會反映問題,豈料汝來市議會卻回函指該地區不屬于汝來市議會範圍。

他說,位于甘榜路口的路牌印有汝來市議會字眼,因此他便向汝來議會投訴,不過基于當局表示當地不在管轄範圍,因此他再致函給芙蓉議會反映同樣問題。

促官員提升自己

他指出,隨后他接獲芙蓉市議會回函給汝來市議會,並將副本寄給他,信函內容指甘榜昔比是屬于汝來市議會範圍,並要求當局處理投訴。

他說,從該事件中可看出,汝來市議會並不清楚自己的管轄範圍,令人感到遺憾,而他也已致函芙蓉市議會及汝來市議會主席拿督阿都哈林,並將兩地方議會致給他的信函一併附上。

他說,政府部門應該要清楚瞭解本身的管轄範圍,如果就連政府部門本身都不清楚,公眾就會更難瞭解政府的機制。

他指出,申請路燈原是小事,但希望政府能夠提升自己,知道自己的份內工作及責任。

謝琪清說,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政府部門重疊沒有真正系統化,因此很多市民都不瞭解在面對問題時,該向什么部門作出投訴。

他今早在拿督班達東嘉路的服務中心召開記者會時,這么指出,出席者尚有其特別助理華漢偉及李凱業。

(转自中国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