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受壓迫人民陣線抵芙蓉


(芙蓉12日訊)“受壓迫人民陣線”組織今早前往森州政府大廈移交備忘錄,給森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由大臣秘書拿督費沙代為接領。
該組織推動的“求變腳車隊”一行30人,今早從淡邊抵達芙蓉呈交備忘錄,過程歷時約15分鐘。
該組織提出6項訴求,包括廢除內安法令、居者有其屋、管制貨品價格、恢復地方政府選舉、保障雇員福利及停止基本服務私營化。
“求變腳車隊”南部總協調阿魯施文說,腳車隊于12月3日從北部即吉打出發,並在10日抵達芙蓉淡邊,然后沿著林茂前來芙蓉,再前往拉務、巴當本那和武來岸。
對于該組織被指是沒註冊的非法團體,並利用學生、被政黨利用及違反印刷法令等指責,他也在場一一作出否認及澄請。
他說,很多非政府組識雖沒註冊成團體,卻註冊在公司法令下,“受壓迫人民陣線”是一個集合年輕人、學生、工廠員工、農業者等的組織,所有參與的學生及年輕人都獲得父母批準。

沒被政黨利用
他說,當局曾致函給各政黨包括國陣及民聯,任何支持他們的人士都歡迎他們到來,該組織並沒被任何政黨利用。
他說,該組織所印刷的傳單被指違反印刷法令,但他認為他們並未違法,也敢挑戰任何單位前來將他們提控上法庭。
“求變腳車隊”隊員朱國偉(22歲)說,他是透過學院得知有關腳車隊運動,由于本身喜愛騎腳車,加上認為參與這次腳車隊很有意義,是為人民爭取福利,因此參與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