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提昇奧克蘭要道苦難來!謝琪清促芙市會加強監督


(森美蘭‧芙蓉)武吉甲巴央州議員謝琪清促請芙蓉市議會關注奧克蘭商業區正進行提昇工程的主要道路,以免對商家、居民及道路使者帶來不便,同時浪費巨款。

他說,哥倫比亞醫院旁通往奧克蘭小型工業區的道路,是於10月間展開提昇工程,全長約1.2公里,耗資80萬令吉,但自動工以來卻令居民商家面對許多問題。

旱天沙塵飛雨來路破爛
商民道路使用很出入不便

他舉例,承包商在工程初期因沒有定時噴水,導致旱天沙塵滿天飛,居民商家苦不堪言,然而,此問題已隨著雨季的來臨而解決。

“但是,雨水卻曝露更嚴重的問題,其中一段道路在約2週前已鋪好,卻沒有挖掘排水溝,導致上週五的一場大雨令路面破爛不堪。”

他形容,這項工程如同約2年前的督翁姑路提昇工程,新道路在重鋪不久就已損壞不堪,令居民與道路使用者面對許多不便。

他補充,市議會主席也曾指會先進行一個方向的工程,不會把道路封閉,以免帶來不便,然而,實際情況卻是關閉路段。

避免浪費公款

謝琪清透露,他已就此事向芙蓉市議會投訴,要求市議會監督工程進展,以免浪費公款,他將在來臨的州議會上提呈相關問題。

他也促請承包商按時在12月7日完工,不要以任何理由拖延竣工日期,畢竟該道路是奧克蘭的主要道路,也是前往芙蓉新城的替代道路。

星洲日報/花城‧2009.11.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