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夜市水壓爛路問題磨人 花城花園居民怒吼 Taman Duyung Problems 3 in 1

居民向謝琪清(左2)反映,不滿夜市阻礙交通和影響衛生。
(芙蓉22日訊)不滿夜市場阻礙交通和引發衛生問題,加上水壓偏低及破損道路未獲關注,芙蓉花城花園約50名居民抗議,促請當局迅速解決民困!

有關居民今早在召集人克里史迪芬安排下,向該區州議員謝琪清反映不滿和抗議,並尋求謝氏協助解決當地民生課題。

克里史迪芬指出,自從週三夜市場遷到該花園作業后,由于花園路段狹小,加上外來車輛胡亂停泊,引發阻礙交通問題,為居民造成許多不便。

他說,夜市場也使到週遭環境不衛生,問題一籮籮。

他透露,該花園自過去半年來,也一直面對水壓偏低問題,情況惡化時,就連使用花灑洗澡都成問題。

他說,居民已經向森州水務公司作出投訴,然而迄今未見有任何解決行動。

克里史迪芬也不滿指出,該花園破洞處處,他已召集當地100名住戶聯署簽名向芙蓉市議會主席作出反映。

“令人遺憾的是,市長在10月19日的回函解釋是,市議會在今年已沒有款項進行重鋪道路。”

謝琪清:州議會上反映

針對居民投訴,謝琪清指出,他已將居民的投訴提呈州議會發問,預計可在本月25日的議會中獲得回覆。

他說,針對水壓的問題,他將要求森州水務公司派員實地考察,畢竟水供是大家每天的基本需求。

“我對居民不滿夜市場的反應感到意外,不過我會根據居民的心聲向芙蓉小販同業商會領導層作出反映,希望當局可以解決及改善交通和衛生狀況。”

此外,他說,如果市議會今年沒有撥款預算,那他促請市議會必須在明年中旬前,設法獲取款項重舖該花園道路。

=============================================================

(芙蓉26日讯)夜市场交通情况引起花城花园居民不满的问题,在行动党武吉甲巴央州议员谢琪清的反映下,获得芙蓉小贩同业商会流动夜市组理事的关注及实地视察!

该小组主任蔡财明及副主席李国原、理事尤光兴以,昨晚连同谢琪清在该花园视察夜市经营时的交通情况,在场者包括居民克里斯托福。

蔡氏说,该会向来很乐意听取居民的意见;其中花城居民向谢琪清及报章反映种种有关于夜市场的投诉,该会夜市小组理事都非常关注,同时也会与夜市小贩进行协调,把夜市会带给人民的问题减至最低。

他披露,夜市场的目的是为了协助低收入人士能够赚取微薄的生活费。如果夜市场因故停止营业,将会影响夜市小贩失去营业的地方

他说,该小组会寻求一个双赢方案,让小贩能继续原地营业外,也不会为附近居民制造其他问题,其中夜市的交通状况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他说,该小组将会聘请警卫团人员指挥交通,这除了确保该夜市场的交通不会为居民带来困扰外,也使当地的交通顺畅。

此外,谢琪清也感谢小贩商会及夜市组理事对此事的关注,同时也对该会积极的行动感到满意。

谢氏也向理事们提出有关夜市垃圾清理的程序,同时也建议聘请管理交通的警卫团人员必须穿上制服或反光外套,以确保本身的安全。

谢琪清较后也把理事们所提出的解决方案转告居民克里斯托福,让他更清楚以及了解整个对话的过程。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uring the pandora online World War II, Art Deco jewellery was cheap pandora a very popular style among women. The females started pandora jewellery wearing short dresses and cut their hair short. And pandora australia such boyish style was accessorized with Art Deco jewellery. They used pandora charms long dangling earrings and necklaces, multiple bracelets and bold pandora charms sale rings.Art Deco jewellery has harshly geometric and symmetrical theme instead cheap pandora charms of free flowing curves and naturalistic motifs. Art Deco Jewelry pandora charm today displays designs that consist of arcs, circles, rectangles, squares, and pandora charms australia triangles. Bracelets, earrings, necklaces and rings are added with long lines and curves.One pandora braceleexample of Art Deco jewelry is the Art Deco ring.Art Deco rings have sophisticated sparkle and bold styles. These rings are not intended for a subtle look, they are meant to be noticed. Hence, these are perfect for people with bold sty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