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丘晒園華小 謝琪清吁教部速撥款

武吉甲巴央區州議員謝琪清吁請教育部,立即撥款給丘晒園華小,以維修被白蟻蛀蝕的建築物。

他說,目前真正受影響的建築物範圍仍未知,學生被逼在教室外的臨時地點上課,因此教育部必須立即採取補救措施。

“我會致函給森州務大臣,要求動用緊急撥款,因為在天災等緊急事件,大臣有權批准緊急撥款,丘晒園華小被白蟻蛀蝕可視為緊急狀況。”

接獲數名家長投訴

謝琪清今早在其服務中心召開記者會時,這么透露。

他已針對丘晒園華小天花板被白蟻侵蝕向校方瞭解情況,蛀蝕情況相當嚴重,一名家協要員擔憂,如果沒有馬上採取行動,將造成孩子的安全問題,他也接獲數名家長的投訴。

他認為,我國獨立52年,為何還能允許類似校舍繼續被使用為課室?教育部須對此問題詳細解釋,給家長及華社清楚交代。

他說,丘晒園華小被發現天花板遭白蟻蛀蝕,如果不是學校在上週六提升設施更換電線而打開天花板,也不會知道校舍已嚴重被蛀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