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路錐阻居民出入
千戶人須繞道而行

謝琪清(右)巡視已放置路錐的U轉處,同時促請當局重新檢討此措施,左起為謝氏助理劉天財和李凱業。
(芙蓉22日訊)公共工程局為加強道路安全而在路中U轉處安置路錐,造成約千戶居民出入大受影響,每日進出花園都須繞道而行。

住有千戶居民的武吉登木、拉務再也花園、武吉那那和CUEPAC花園,自公共工程局于兩天前,在芙蓉百美花園朝雙溪烏絨路的U轉處放置路錐后,造成從百美花園方向前來的車輛,已不能在U轉處回返花園。

當局是基于道路公全稽查報告調查顯示,若車輛從U轉處進入花園區,必須跨越3條車道而具有危險性,加上有車輛從花園路口,違例右轉出市區方向,決定放置路錐。

自中環公路第2期工程在百美地區展開及改道后,已使從武吉登木方向轉出雙溪烏絨路的車輛,必須多走700公尺道路,在金馬揚商業區前的交通燈U轉以前往目的地。

怨聲載道

如今靠近該區進口的U轉處又放置路錐,使居民無不怨聲載道。

武吉甲巴央州議員謝琪清在這兩天內,先后接獲約20通居民的投訴電話;謝氏昨日也會見公共工程局官員反映居民的感受,同時促請當局重新研究此措施。

謝氏透露,他于去年8月的州議會中,曾針對上述花園的路口提出詢問,要求重新檢查進出路口的路線。

他說,當局政府基于居民只需多走700公尺道路,就可U轉朝市區方向駛去,所以不考慮增設任何捷徑。

他指出,承包商在工程局指示下,兩天前在武吉登木路口的U轉處放置路錐,引起居民不滿。

他說,當局近日會在百美花園十字路口的交通燈前放置U轉路牌,日后所有要進入武吉登木的車輛,需在交通燈前U轉。

繁忙時間 出現車龍

交通燈前U轉,危險性依然存在!

自當局在原有U轉處放置路錐,禁止百美花園前來的車輛,在U轉處直接左轉入武吉登木區后,車輛必須在交通燈前U轉前往目的地。

對于當局如此的安排,市民古瑪認為,在交通燈前U轉后要迅速靠向左邊,才能進入花園區,可是雙溪烏絨路左轉進入百美的車輛車速很快,所以仍有一定危險性。

他指出,武吉登木前往市區已在繞大圈,至今又放置路障柱,影響居民的進出。

謝琪清認為,若在繁忙時間,太多車輛在交通燈前U轉,可能會出現車龍。

他也建議公共工程局重新檢討此措施,其中一個解決居民進出的方法即是拆除路錐。

他說,當局也同意會與道路安全稽查小組人員開會商討此事。

謝氏指出,今日也是第2期中環公路預定的竣工日期,但還有小部分工程仍未完成,希望承包商能盡速解決有關問題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uring the pandora online World War II, Art Deco jewellery was cheap pandora a very popular style among women. The females started pandora jewellery wearing short dresses and cut their hair short. And pandora australia such boyish style was accessorized with Art Deco jewellery. They used pandora charms long dangling earrings and necklaces, multiple bracelets and bold pandora charms sale rings.Art Deco jewellery has harshly geometric and symmetrical theme instead cheap pandora charms of free flowing curves and naturalistic motifs. Art Deco Jewelry pandora charm today displays designs that consist of arcs, circles, rectangles, squares, and pandora charms australia triangles. Bracelets, earrings, necklaces and rings are added with long lines and curves.One pandora braceleexample of Art Deco jewelry is the Art Deco ring.Art Deco rings have sophisticated sparkle and bold styles. These rings are not intended for a subtle look, they are meant to be noticed. Hence, these are perfect for people with bold sty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