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謝琪清吁政府落實,闢捷徑通芙蓉新城




(芙蓉21日訊)武吉甲巴央區州議員謝琪清吁請州政府,落實開闢捷徑通往芙蓉新城的建議,以解決芙蓉新城交通阻塞的問題。
他說,芙蓉新城發展日趨蓬勃,每日往來雙溪烏絨路往芙蓉新城路口的車輛估計約有7000至8000輛,尤其是在上下班時間,更時常面對交通阻塞問題。

他說,森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曾在5月14日的州行政議會上指出,州政府會考慮在芙蓉新城路口的高架天橋,即通往申達央天橋開闢捷徑通往芙蓉新城以疏緩交通。

可與發展商分擔

他今早在雙溪烏絨街往芙蓉新城的路段召開記者會時,這樣指出,出席者尚有謝氏特別助理華漢偉及李凱業。

他說,大臣提及的建議有實際的效用可疏解交通,他也在8月28日的州議會上向州政府提問有關開闢捷徑的進展,但得到的答案卻是有關事項只不過是一項建議。

他說,大臣表示基于政府的經濟能力有限,因此考慮聯合當地發展商開闢捷徑。

“如果大臣在州行政議會上所說過的事,經過3個月后依然停留在建議的階段就很難被說服,如果州政府撥款有限,可向中央政府申請或與當地發展商一起分擔成本。”

他說,他將在下次州議會的辯論環節中找機會提問有關通往芙蓉新城的捷徑,希望州政府能給予答案。

他說,如果通往芙蓉新城的交通問題不解決,交通阻塞的情況就會繼續惡化,因為芙蓉新城是整個芙蓉發展最蓬勃的地區,州政府必須有全盤計劃解決交通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