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我思我講》推出了

 
1.謝琪清(中)在記者會上公佈新書推介禮,出席者包括蕭金良(左起)、李國華、李光興及黃美美。


為籌募大選基金,謝琪清將所發過的文告匯集在“我思我講”書內,希望獲得大家支持。  

為籌募大選基金,森州行動黨宣傳秘書謝琪清推出“我思我講”書籍,將本身在報章上發表的文告內容一一記載在這本 書籍內。 
森州行動黨宣傳秘書謝琪清在記者會上說,他將於11月24日,早上11時在芙蓉龍鳳殿酒家舉行推介禮,並由全國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及森美蘭中華大會堂主席周世揚聯合主持儀式。 

出席記者會者尚包括組織秘書李光興、婦女事務局主任黃美美、行動黨芙蓉新城支部主席李國華及州委蕭金良。 

他說,推出這本書主要是籌募大選基金,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支持,而這本書每本將出售10令吉。 

他指出,他在這1、2年來,針對各項課題在報章上發表了文告,如今將所有本身的文告匯集在這本書內,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 

無論如何,謝氏透露,他除了在宴會上或沿途向大家出售這本書外,任何有興趣者或支持者,皆可在以下地點購買到這本書: 
1.森州行動黨黨所 
2.羅白我來也 
3.拿督班達東嘉路(芙蓉大街)我來也 
4.芙蓉第一終站購物中心 T TONE電話店 
5.通達行文具店 
6.星星書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