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芙蓉拉杭新村遭火魔叩訪,火箭派日用品幹糧

森州行動黨攜帶日常用品和幹糧分發予災黎;同時宣布成立“森州行動黨籌募新村火災重建基金”。 前左二為謝琪清。
■ 森州行動黨希望公衆慷慨解囊,捐助災黎。
(芙蓉14日訊)甫踏入開齋節首日,芙蓉拉杭新村遭火魔叩訪,4間曆史超過半個世紀的半磚木屋,在短短一句鍾内遭火魔吞噬,15居民無家可歸。

周六是開齋節首日,淩晨12時30分左右,拉杭新村門牌146的住家不知何故突然發生火患,酣睡中的居民慌亂逃生,來不及帶走任何财物,所以火災造成的損失迄今仍在估計。

在門牌146的住家内,共有6個單位及5間住戶,突襲的火魔張牙舞爪,将4間住戶夷爲平地,另外一間住戶則遭輕微波及。

慶幸是,這場火患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
火箭派日用品幹糧
森州行動黨周日攜帶日常用品和幹糧分發予災黎,歐陽丁清表示,該黨成立“森州行動黨籌募新村火災重建基金”,以同樣是拉杭新村居民的古納爲籌委會主席,森州行動黨主席陸兆福爲顧問。

周日出席記者會者包括組織秘書李光興、副組織秘書吳金财和葉耀榮、宣傳秘書謝琪清、拉杭村莊支部主席劉秋興、委員顔國良。

歐陽丁清促請公衆撇開政治因素,共同爲災黎伸出援手,任何通過現金捐款,可于每天早上6時至傍晚5時,直接交往拉杭新村八九八茶室,若以支票捐款,可在支票上注明“森州行動黨”,任何疑問可緻電 012-3388440(古納)或06-7634525 (森州行動黨)查詢.
(摘自光華日報14-10-20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