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患病多年未獲正視病情‧婦女不滿醫院馬虎看診


(森美蘭‧芙蓉)一名不良於行的婦女控訴,她患病數年來,一直沒有獲得芙蓉端姑查化中央醫院醫生正視病情,尤其最近其左臀部及肛門之間的部位發炎潰爛,已經令她對醫院的醫務人員失去信心。

她也要求芙蓉端姑查化醫院針對她在肉體上所承受的痛苦作出賠償。

張水春:傷口潰爛痛不欲生

來自芙蓉新城Garden Avenue的張水春(55歲)申訴,她於2002年患上不明病症,導致其雙腳無力行走及經常劇痛,一直都無法醫好。

“幾年來,的雙腳越來越沒有力,而且已經萎縮和沒有知覺,最近,左臀部及肛門之間部位發炎潰爛,傷口約寸半深,劇痛令我每天痛不欲生。

醫生不曾檢查雙腳

她週二(1月6日)向報界表示,為了治病,她去了芙蓉端姑查化醫院無數次,但每一次看診,醫生總是隨便問幾句,然後就開藥方,不曾檢查其雙腳的情況。

她聲稱,每當去看病時,醫務人員發現她是殘障人士,往往以輕視的態度對待她,令她非常難受。

“醫生根本不瞭解我所面對的痛苦,那種痛令我講話都變得很力,如口吃般,我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現在的我是有口難言,有苦難訴。”

“我不是要博取同情,我只是要政府瞭解我及其他患有同樣病情的人的痛苦,希望政府不要輕視殘障人士。”

甘桂生:妻子病情無法好轉

張水春的丈夫甘桂生(54歲,羅里跟車員)說,妻子因行動不便,必須依靠雙手撐著地面來拖行,由於後臀部長期磨擦地面,造成左臀部及肛門之間部位受傷潰爛。

他表示曾帶妻子去芙蓉端姑查化醫院專科就醫,但醫生看來沒有認真診斷,態度隨便,而醫生開出的藥方及藥膏,一直無法讓病況及傷口好轉。

他說,他也曾帶妻子去私人醫院醫治,但是,至今未有任何醫生能夠說明妻子到底患甚麼病,令一家人深感無奈。

他指出,他又帶妻子去晏斗一間診所就醫,這名醫生清洗傷口後,妻子後臀的傷口開始改善,該醫生聲稱有信心能治好傷口,卻因傷口很深,而需要較長的時間痊愈。

謝琪清:院方允進行詳細檢驗

武吉甲巴央州議員謝琪清週二向芙蓉端姑查化中央醫院的公關主任拉威醫生反映張水春的投訴後,拉威表示院方將會正視這項投訴,並答應為張水春進行詳細的檢驗。

謝琪清說,他向拉威提出兩項要求,一是把張水春的複診日期提前,二是要求院方詳細檢查張水春的傷口。

他指出,拉威答應第二個要求,第一個要求則需視情況才能作決定。

張水春的下一次就診預約是1月14日,謝琪清除了要求院方提早看診,同時也會跟進張氏之前提出的福利金申請。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uring the pandora online World War II, Art Deco jewellery was cheap pandora a very popular style among women. The females started pandora jewellery wearing short dresses and cut their hair short. And pandora australia such boyish style was accessorized with Art Deco jewellery. They used pandora charms long dangling earrings and necklaces, multiple bracelets and bold pandora charms sale rings.Art Deco jewellery has harshly geometric and symmetrical theme instead cheap pandora charms of free flowing curves and naturalistic motifs. Art Deco Jewelry pandora charm today displays designs that consist of arcs, circles, rectangles, squares, and pandora charms australia triangles. Bracelets, earrings, necklaces and rings are added with long lines and curves.One pandora braceleexample of Art Deco jewelry is the Art Deco ring.Art Deco rings have sophisticated sparkle and bold styles. These rings are not intended for a subtle look, they are meant to be noticed. Hence, these are perfect for people with bold sty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