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日記簿沒列資料 民聯議員炮轟州政府

(芙蓉16日訊)森州政府的日記簿內沒反對黨國州議員資料,引起民聯議員不滿,認為州政府的行為是不尊敬人民的選擇。

森州政府每年都會推出各種大小不同的日記簿,往年在日記簿內都會印有州內各國州議員、各政府部門主管的資料及聯絡電話。

去年年初,森州內雖然只有唯一一名反對黨議員,即羅白州議員陸兆福,但陸氏的資料有被印在該年日記簿內,但今年森州政府推出3本不同尺寸的日記簿,當中有兩本日記簿內都沒任何反對黨國州議員的資料。

擬州議會提問

武吉甲巴央州議員謝琪清今日在記者會上說,森州政府的2009年日記簿內,並沒列進民聯3名國會議員及15州議員的資料。

他透露,日記簿內的國會議員及州議員名表中,只有國陣國州議員的資料,他會見森州秘書拿督末阿里表達不滿。

他指出,由于州政府日記簿內的州秘書依然是上任秘書的名字,相信當局做出修改時,也應將民聯國州議員資料補上。

芙蓉國會議員約翰芬南迪說,國州議員是代表著馬來西亞人民,州政府應就這次事件向民聯議員及人民道歉,並給予解釋。

新那旺州議員P古拿透露,國州議員是以民主方式由人民選出,他稱讚森州務大臣是一名好人,而且民聯議員都尊敬他,但如今大臣不尊敬民聯議員,他將在州議會上提問這次事件。

沉香州議員吳金財說,州政府的行為似乎是不承認民聯議員的身分,民議議員必會追究到底。

(转载自中国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