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查詢工程受無禮對待,反對黨炮轟工程局


謝琪清(右起)、黃美美、阿敏努丁、吳金財、莫哈末道菲和李光興,不滿公共工程局官員的無禮態度。

(芙蓉3日訊)前往公共工程局查詢選區發展工程時,受到無禮對待,反對黨議員群起炮轟該局官員態度囂張及目中無人。
反對黨議員們今日在森州政府大廈召開記者會,揭露所遭受不公平及無禮對待。
出席的州議員包括行動黨萬茂區州議員黃美美、武吉甲巴央區州議員謝琪清、沉香區州議員吳金財、回教党芭蕾區州議員莫哈末道菲、公正黨小甘密區州議員阿敏努丁。

副局長態度差
★萬茂區州議員黃美美
我接獲可靠消息得知甘榜卡優阿拉及萬茂新村,將會進行一項提升道路工程,有關工程的圖測已在公共工程局。
我在星期一聯同謝琪清,就有關工程計劃前往會見公共工程局長,不過當時對方在開會,由兩名官員接見。
兩名官員態度合作,並告知有關工程的圖測不在森州公共工程局,隨后該局副局長阿都卡林進來,得知我倆都是反對黨議員后,態度變得非常惡劣。
阿都卡林語氣無禮的說,當局只是執行者,所有資料都是機密,如果有任何想要問的話,就在州議會上問。
對方的態度令人感到非常不滿,任何有關大眾利益的工程都應該透明公平讓人民知道,而不是有如黑箱作業。
我將會呈交信函給公共工程局長,要求知道有關工程的進展。

拖慢處理投訴
★沉香區州議員吳金財
州政府成立國陣服務中心可說多此一舉,當局成立的公共投訴局及新村執委會都無法有效發揮效用,也證明國陣政府無法接受人民在308大選時,人民所選出的代議士,國陣處處與我們作對只會拖慢處理投訴的速度。

撙節只講不做
★芭蕾區州議員莫哈末道菲
大臣說要開源節流,卻聘請全職職員及委任大臣助理駐守國陣服務中心,大臣的行為顯示他並不尊重人民的選擇。

只顧政府利益
★小甘密區州議員阿敏努丁
大臣開始時說要縮減1500令吉州議員服務中心津貼,協助州內貧困子民,如今卻另外成立國陣服務中心,他的做法只是為了政府利益,令人感到失望。

不尊重人民選擇
武吉甲巴央區州議員謝琪
擔任州議員后曾會見水務局、警察局、移民廳等部門官員,當局官員在禮節方面都做得很好。
公共工程局副局長囂張及目中無人的態度,證明他們不尊重人民的選擇,因為民選議員是受人民委托選出,我將在州議會上追究。
對方以執政黨及反對黨議員來區分,且身為執行者而非決策人,這是不對的行為,我們所要的並非機密文件,只是發展工程的進展。
我已致函森州秘書投訴公共工程局副局長的態度無禮,同時將投訴信函副本寄給森州務大臣、檳州首席部長、怡保東區國會議員、亞沙區國會議員、拿督斯里安華、中央政府秘書、公共工程局全國總監及森州公共工程局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