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國民服務營員錢财失竊,森行動黨實地了解


針對家長申訴孩子錢财在國民服務營内被營員盜走,右二起謝琪清、約翰芬南迪,以及左二葉耀榮到文丁營地了解實況。




(芙蓉3日訊)家長申訴孩子錢财在國民服務營内被營員盜走,森州行動黨國州議員于是前往有關營地向營地指揮官反映問題,以便給予家長們合理的交代。
由于行動黨2名州議員謝琪清和葉耀榮于周日分别接獲來自淡邊營員家長的投訴,指孩子在森州文丁國民服務營遭營員撬開抽屜盜走錢财,他們于是在周日下午連同該黨芙蓉國會議員約翰芬南迪、黨員,以及各華文報記者前往該營地了解實況。
文丁國民服務營目前共有166名營員,而這些營員分别來自森州、柔佛和雪蘭莪州,營員必須在營地内服役3個月,完成4項訓練。

展開閉門會議
基于國州議員們在未事先通知下,突然叩訪有關營地,因此營地指揮官僅允許與他們展開閉門會議,洽談事件實況,而跟随采訪的記者們隻好在另一間會議室内等待洽談結果。

謝琪清:3營員被處罰
謝琪清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到有關營地的目的是了解整件事情的經過,一并了解營地官員對于涉案的營員采取怎樣的處份。
他說,他已在閉門會議上向該營地指揮官尤瑟夫反映營員家長投訴孩子在營地内,錢财被偷竊的問題。
他披露,據悉營地的紀律調查問題,也有如警方查案般嚴峻,涉及有關案件的營員在錄取口供時也承認了撬開抽屜盜走逾2令吉的款項,因此涉及案件的3名營員最終被處罰,從周二至周六一連5天,早午各别操練長達30分鍾。
他指出,由于投訴營員指被盜走數百令吉,卻因爲沒證據,涉案的營員因而沒加以嚴厲處份。
他強調,由于事件不算嚴重,因此營地官員僅跟随營地指南給予涉案營員處份,反之若問題嚴重官員将把案件交由警方處理。
他講述,在這案件的處罰過程中,營地的官員強調并沒一同處罰投報遭偷竊的營員。
他說,較後他将會緻電向有關家長反映案件的情況。
對于營地發生偷竊事件,葉耀榮透露,有關事件不應該在營地内發生。他叙述,對于此問題,該營地官員也有責任展開深入調查,給予營員家長們合理的交代。

3 則留言:

jenny 提到...

政府应该取消国民服务的政策,许多营员在受训期间丧命.此外,政府所花费在此项活动如衣着,食物,聘请教官及给营员在受训期间的每月津贴的开资也不少.对目前国家正面对经济不景的情况来说,政府简直是在浪费时间与金钱.再说,三个月的纪律训练,对品行差的营员也起不了什么作用.

DAP_謝琪清 提到...

此案件有進一步的“進展”,我在著手處理中!國民服務計劃的確有很多的弊端

Unknown 提到...

During the pandora online World War II, Art Deco jewellery was cheap pandora a very popular style among women. The females started pandora jewellery wearing short dresses and cut their hair short. And pandora australia such boyish style was accessorized with Art Deco jewellery. They used pandora charms long dangling earrings and necklaces, multiple bracelets and bold pandora charms sale rings.Art Deco jewellery has harshly geometric and symmetrical theme instead cheap pandora charms of free flowing curves and naturalistic motifs. Art Deco Jewelry pandora charm today displays designs that consist of arcs, circles, rectangles, squares, and pandora charms australia triangles. Bracelets, earrings, necklaces and rings are added with long lines and curves.One pandora braceleexample of Art Deco jewelry is the Art Deco ring.Art Deco rings have sophisticated sparkle and bold styles. These rings are not intended for a subtle look, they are meant to be noticed. Hence, these are perfect for people with bold sty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