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關于家麗城斜坡路段的洋灰灘..............

最近都有接到一些市民投訴前往家麗城的下斜坡路段,指路面上留有太多的洋灰,使到路面凹凸不平。 
我知道這問題已不是首次發生,在多年前也有面對同樣的事,當局在事隔多時,再在洋灰灘上鋪上泊油,解決該問題。 
令人遺憾的是,在當局解決不久后,問題又捲土重來,而且還比上一次的嚴重。 
針對這起事件,我至少接到10名當地居民的投訴,我也就此事,于6月23日致函予芙蓉市議會,要求當局派員把洋灰灘挖起。 
可是,到目前為止,當局仍未採取行動。 
因此,我會再一次致函給市議會,同時也安排與市長見面,直接反映此事。 
我認同留在地面一灘灘的洋灰灘,對公路使用者,特別是摩哆騎士構成威脅。 
我知道附近有幾個屋業發展計劃,發展商有必要關注運載混凝土的羅厘,在離開工地時不會為當地環境制造上述的問題。 
也有人向我解釋,只有涉及超載的羅厘,在上下斜坡時,洋灰才會掉落地面,因此他們建議交通能在指定時段在該區執法,取締違規的羅厘。 
無論如何,我依然感謝撥電或留言向我反映此事,或是其他選區問題的市民,我會正視每一名選民的意見,同時也會盡能力為大家解決!

1 則留言:

OMGGosh 提到...

YB Cha

Can you blog 2 language . Chinese + english or Chinese + Melay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