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管理不當.扣押地契 公寓居民發展商爭執




(芙蓉18日訊)不滿公寓沒獲良好管理,Le Renaissance公寓居民今日與發展商代表起爭執,場面火辣!

該公寓位于拉務路耀龍園內,居民今午舉行和平請願,不滿該公寓多年來未獲良好管理和遲遲未獲分層地契。

居民反映的問題,包括底樓的損壞廁所久未修理,以致臭氣熏天;大門入口處的升降桿感應器失靈、其中一部升降機故障、屋內內部聯系系統僅有設備卻不能操作,及單位頂部漏水不獲修理。

和平請願結束后,當發展商代表一行3人來到公寓游泳池旁時,在場居民立刻湧上前,針對公寓種種問題,要發展商代表交代。

拖欠電費.下週斷電

其中一名女居民更激動的質問,為何公寓每兩小時有水供,每兩小時沒有水供,並要發展商代表交出鑰匙,以查看水泵是否出問題。

當發展商代表提及沒收到管理費時,一些居民激動聲稱有繳付,大家互相爭辯,所幸沒發生肢體衝突。

此外,該公寓由于拖欠國能電費,電供將在下周二切斷。

較早前,居民說,他們曾向管理層反映面對的種種問題,但始終沒獲解決,而且分層地契雖已發下,管理層卻不交給居民。

他們說,管理層是以他們尚拖欠管理費為由,不把分層地契交給他們,為此居民今日與亞沙區國會議員陸兆福及武吉甲巴央區州議員謝琪清召開會議,討論居民面對的種種問題。

他們也議決成立一個以居民陳瑞南為首的臨時委員會,以便通過正確管道獲得政府協助,解決分層地契及管理層的相關問題。

該公寓居民數年前曾公開投訴該公寓沒獲良好管理一事,今日是第二度站出來投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