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不分政党种族 逾千人哀悼











(芙蓉27日讯)尽管今日阴天沉沉,却驱不散从四面八方赶来的逾千名公众,为赵明福献上鲜花及哀悼,冀他在天国获得安息。

赵明福家人没出席

今晚由民主行动党在芙蓉中华中学礼堂举行的赵明福追思会,获得不分政党、种族、社会各阶层人士,身穿黑色及素色衣服,一同为他默哀。

尽管如此,赵明福的家人并没有出席这场追思会。

会场礼堂舞台中央张挂赵明福的肖像,并印制“莫让明福,死不瞑目”的大布条,令人看了不禁悲中从来,感伤不已。

自从赵明福离奇坠楼以来,引起全国各地市民的关注,许多人都为这名因政坛生涯短暂的年轻人在反贪污委员会毙命感到唏嘘不已及忿忿不平。

即使赵明福逝世两周后,还是成为市民的茶余饭后话题,皇家调查委员会及验尸庭仍未有一个交代,让人民感到无比惋惜。

大会播放出殡短片

大会为了回顾赵明福在政治生涯的点滴,特此在大会上播放出殡的短片,让出席者观看。一些出席者看了影片后,悲伤心情涌上心头,也红了眼眶。

行动党为了赵明福遗腹子及家人日后生活获得保障,特此成立赵明福基金会,在全国各地的追思会或哀悼会上筹款,这个基金会必须等到赵明福遗腹子满21岁后才能获得这笔基金。

出席追思会包括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民主行动党全国顾问林吉祥、上议员东姑阿兹、亚沙区国会议员陆兆 福、芙蓉国会议员约翰芬南地、武吉甲巴央区州议员谢琪清、万茂区州议员黄美美、沉香区州议员吴金财、汝来区州议员叶耀荣、芦骨区州议员欧阳丁清、马口区州 议员张聒翔、拉杭区州议员阿鲁慕甘、朱湖区国会议员蔡同财、小甘密区州议员阿米鲁丁、芭蕾区州议员道菲、森州回教党主席祖基菲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