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不滿宰豬場被拆退出州政府,森民行力挺吉民行

(芙蓉2日訊)森州民主行動黨今日力挺吉打民主行動黨,做出不滿宰豬場被拆而退出民聯州政府的決定!
無論如何,森州行動黨也聲明與吉打行動黨一樣立場,即最終決定交由黨中央定案。
該黨森州秘書謝琪清指出,從不滿宰豬場被拆而決定退出州政府的決定上,證明該黨在處理任何事件,都是以民主、公平和自由為原則。
他說,該黨沒有把本身利益放在首位,一切都以人民利益擺在首位,吉打行動黨果斷退出吉打民聯州政府,證明該黨堅持我國是一個多元文化和民主國家。

吁國陣看齊
謝琪清也是武吉甲巴央區州議員。他今午在森州黨所召開記者會時這么指出,在場者包括該黨森州署理主席兼新那旺區州議員P.古拿、萬茂區州議員黃美美、沉香區州議員吳金財,以及馬口區州議員張聒翔。
他指出,在國陣執政52年的政權下,政府作出一切不利人民的政策時,馬華和民政都是在幫巫統向人民解釋,從來不敢對巫統還以顏色。
他說,上述事件的發生,值得讓國陣看齊和學習,同時讓廣大人民知道,強大的行動黨將會捍衛多元色彩的馬來西亞,並且確保民聯施政是公平和公正。
在詢及這個決定會否影響民聯成員黨的合作時,謝琪清則答到,森州民聯三黨合作空間並沒有問題,各黨主席都獲得彼此尊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