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陳華貴宣佈調高電費,違背利民政策

行動黨武吉甲巴央區州議員謝琪清說,能源、綠化工藝及水務部長拿督陳華貴日前宣近有關國能電費調高的言論,已與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所公佈的利民措施背道而馳。
他說,在國際原油價沒漲價及國家經濟低迷的時刻,作出電費將調整的宣佈,是不合理的作法。
他指出,特別是首相日前才公佈多項利民措施,而該部門作出的電費起價之決定,已是和首相唱反調。
他也說,陳華貴也透露原本在本月初就要公布電費起價事,后來因某因素而展延,相信這主要是要避開馬力勿來的補選。

謝氏也是森州反對黨影子行政議會中,負責公共設施、能源、水務及通訊行動理事會的議員。
他在記者會上也批評能源、綠化工藝及水務部的網頁文告,自3月份至今都沒作出更新。
他說,根據他的查翻,該網頁最后一篇文告為今年的3月31日,同時也是內閣仍未重組的時刻,作為一個談科技的部門,不應有如此的效率。
他披露,國能的網頁也沒針對電費將起價事件,在官方網頁上張貼文告和通知。
他認為,作為官方網頁,有必要把最新的訊息張貼網站,讓消息能傳播出去。

1 則留言:

Bangsa Cina Malaysia 提到...

ASALAMUALAIKUM,(MAY PEACE BE UPON YOU)

WITHOUT THE SUPPORT OF THE MALAYS THE DAP WOULD STILL NOW BE IN THE OPPOSITION.

SERIOUSLY WOULD THE DAP WIN 10 STATE ASSEMBLY IN NEGERI SEMBILAN WITHOUT THE MALAY VOTES.

THE DAP SHOULD GO ALL OUT TO THANK THE MALAYS IF NOT COME GE 13 THE DAP WOULD BE BACK TO WHAT THEY DO BEST
THAT IS BEING THE OPPOSITION SUPPORTING THE PIG FARMERS IN POLLUTING THE RIVER AND THE COUNTRY.

AMEEN.